淮宁

手速慢脑洞小

【叹封】双向欺瞒<中上>


*死神叹×恶魔封
*死神设定与鬼喊不同
*谢谢阅读(๑>︶<)و

——————————————————————————————————————
   时间回到早晨。
   
    手术室亮了一夜的灯终于暗了下来。

    王叹之神情疲惫的走出来,一夜高强度的抢救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疲惫,更是精神上的。
   
    快步走回自己的办公室,换下白大褂。

    王叹之扫视周围,确定没有人在后,他难得偷懒,伸手往前方凭空一划,空间扭曲着被撕裂出一个恰容一人过的口,不顾边缘燃烧着的黑炎,王叹之快步走入。
   

    才回到家,手机就滴滴地响了起来,王叹之划开屏幕,吞天鬼骁发过来的消息赫然在目。

    【小叹哥今晚你值医院的班哦! 
    ——吞天鬼骁】
    【好的,谢谢。】
   

    洗漱完毕后,王叹之往床上一躺,终于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唔,今晚没准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明天是烂片马拉松之夜,说起来,好久没有见到觉哥了?
   
………………………………

    休息了一天,刚缓过来的王叹之可悲地迎来了夜晚的工作。
    他心不甘情不愿地换上了死神的行头。

    黑色绣暗银纹边的长袍,兜帽宽大,遮住了王叹之上半张脸,只露出了形状好看的嘴唇和弧度优美的下颚。
   
   
    反手一撕,空间被破开,他迈着步子从容地走了进去。

    目标,医院。
   

    午夜十二点的医院总是许多都市怪谈和灵异事件的集中发生地。

      它是无数人类的噩梦之源,充斥着谎言和罪恶、温情与悲哀,模糊了阴阳两界的界限。
     

   

    “哒、哒……”
    皮鞋踏地的声音在空旷的医院走道上被无数倍地放大回响,一层一层地交替回荡。
   

    王叹之拿着死神笔记有些苦恼。
   
    ——嗯……今天该带走的是我早上抢救回来的那个是吧?
   
    ——让我想想,他在哪个病房来着……
   

    换成别人大概还要犹豫感叹自己费劲抢救了一晚的人居然隔天就要被自己亲手弄死。
   
   
     可对对王叹之来讲,

   死神是死神,医生是医生。
     在其位谋其政。

    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一步一步地走向病房,步履从容。
   

    有隐隐的语声传过来。

   
    唔,懒洋洋的语调。
    声音有点像觉哥。
    王叹之的瞳孔骤然一缩。
   
    不对,随之而来的是恶魔的气息。

   
    啊哈哈哈哈,觉哥怎么可能是恶魔嘛……
    对吧……
   

    把猜想扼杀在摇篮里的王叹之松了口气,但怀疑的种子已在此时被深埋于心。
   

    恶魔啊……

    王叹之瞳孔中红芒一闪。

    走到病房门口,抬手敲了敲门。

    “我可以进来吗?”
   

    ……门内一片死寂。
    他拧动门把,却并不立刻打开。
   
    给对手造成心理压力,让对方不战先溃。
    ————觉哥说的。

   
    片刻之后,属于恶魔的气息突然消失。

   
    诶……这么没有斗志的恶魔吗……

    王叹之一边吐槽一边缓缓推开了门。

   
    病房里,王叹之对着看了一夜脸的人惊惧地发着抖,无助地张了张口,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不断地往后缩,疯狂的抗拒着。

    “恶魔……救我啊……”
   
    王叹之看着他,轻柔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次日傍晚。

    大门被准时敲响。

    王叹之和包青熟门熟路的摸了进来。
   
    王叹之冲封不觉扬了扬手里的一袋零食,笑:“觉哥。”
   
   
   
    看完电影,封不觉生无可恋地把脸埋进抱枕,模糊的声音有气无力地传出来,“我觉得我的智商和脑子受到了毁灭性的伤害,喔不,我向那些拍出这种烂片的导演致敬,谢谢他们在突发脑溢屎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完成这部巨作……”
   
    包青扭头看了看封不觉,“你这幅样子不像是逻辑被强暴,倒像是人被强暴了。”
   
    封不觉抬起头,虚着眼看他,威胁道:“信不信我放小叹咬你。”
   
    王叹之无奈道:“觉哥……”
   
    包青老神在在,反问:“你舍得?”
   
    封不觉:我竟无言以对。
   
    “好了,我走啦,老婆还在家等我呢。”
   
    房门在外面传来一声响,房里只剩下封不觉和王叹之两人。
   

    封不觉自然而然地往王叹之身上一靠,懒洋洋的样子像只困倦的猫。

    王叹之有些手忙脚乱地环住他,耳尖止不住地泛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突破的发小关系的动作发生在两人之间。

    表示亲昵的动作,带着暗示意味的举动,引发暧昧气氛的话语,被封不觉不着痕迹地慢慢使用,而王叹之红着耳尖照单全收。
   
    没人主动去捅开那层膜。
   
    包青表示:这对狗男男,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呸。
   

    低头微微思索了片刻,王叹之开口:“觉哥,前天我抢救了一晚的病人昨晚因为术后的并发症去世了。”
   
    “哦?”封不觉不动声色地一挑眉,心里警铃大作。
   
    “他去世的时候……”王叹之顿了顿,似乎在思索措辞,“表情有点狰狞……”
   
    封不觉反手摸了摸发小的头,手顺势滑下来,握住对方修长漂亮的手。
   
    “怎么了?害怕?”

    难道不是你弄死的吗?!怕什么鬼啦!比起惊吓老子受到的刺激可比你大多了!还敢试探我!

    封不觉内心的弹幕呼啸而过。
   
    王叹之摇了摇头。
   

    下颚蹭着封不觉的头顶,对方温热的体温隔着衣服传过来,手被握住。
    这一切提醒着王叹之他现在究竟以多暧昧的姿势抱着他的发小。
    ——他喜欢的人。
   

    万千的情绪涌上来,打的人措不及防,王叹之甚至准备自己投降,把他瞒了觉哥多年的事抖出来。
    他小心翼翼地凑在封不觉耳边,低声道:“觉哥……”

    “嗯?”

    “其实我是……”死神。

    封不觉本能感到不妙。
   
    他打了个哈欠,更深地窝进发小怀里,含糊着嗓子问:“晚上睡我家?”
   
    王叹之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心里炸开无数朵烟花。

    最终还是没开口。
   

    阿萨斯:妈的美色误国。
   

评论 ( 5 )
热度 ( 41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