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修

江湖夜雨十年灯

【知乎体】被秀到瞎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昊翔
♟有OOC
♟谢谢阅读!
♟掉粉掉的我心塞塞的……

——————————————————————————————————————————

【知乎体】问:被秀到瞎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题主班上男女比例4:1,单身狗遍地走,对于你们那种被闪瞎眼的感觉真的没有体会过。



来自答主『沐修』的回答——

  谢邀。虽然我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邀请我的同学可能看过那个狗粮贴。

  首先我想声明,题主你真是太天真惹!男女比例4:1怎么了!?【张开双臂,君临天下,抬头望天深呼吸】这可是gay的温床,基佬的天堂!

看看答主的班级,每天吸得都是gay气,吃得都是狗粮,喝得都是泪水,粘得都是墨镜!


好了开始正题!

班上有两个男孩子,都是帅帅高高的那种。一个叫他T,一个叫他S吧。

这两个……怎么说呢……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那种……整天打情骂俏,掐来打去……但是,他们都认为对方与自己亦敌亦友,错了,是好朋友。

我:……呵呵,可笑!



S和T每天拎着水壶互喷,对掐,总之以各种方式引起对方的注意力,对方要是不理会,自己还会生闷气,幼稚得很。

你说这是好朋友??颗颗。

S一炸毛就会拎着水壶满班级追T,T每次都被追得哈哈大笑,但是最后都会温柔地搂着S顺毛——不是我眼瞎,那个眼神要是不叫温柔宠溺,我就自戳双目。



当然啦,闹归闹,认真读书的时候,S就特别能沉得下心来投入。
通常这时候T会坐在S旁边支着下颚侧头看他学习,嘴角那个笑!那个笑!简直宠的无法无天了好不好!?

然后有的时候会特意去逗他,比如在他身后拍他右边然后往左边躲,最后一把搂住S的脖子冲他的耳朵吹一口气。

重点来了【敲黑板】,T在吹完气后S总会带着嫌弃的表情一巴掌把T拍开,然后说:“T你烦不烦?”

话是这样说,S你不要笑得那么开心好不好?

我不瞎,我看得出来你在笑。



还有吧,挺早之前的事了。
可能是我们的眼神太露骨,T终于察觉到了不对。他在班上郑重声明——他有喜欢的女孩子。

嚯,你们都不能明白那一瞬间,T瞟向S的心虚眼神和S极度难看的脸色。

可喜可贺,S终于开窍了。

——这么久了,你终于察觉到你们两个的相处模式不太对了吗摔!




当天晚上,S就来找我吐槽了。

【摆手.jpg】不要追问我的身份,我只是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

他气鼓鼓地跟我抱怨T有喜欢的女孩子竟然不和他讲。

炸毛的样子真的和只小豹子一样,难怪T那么喜欢撩拨他,我也想逗他了。我当时这样想。

于是我笑呵呵地问他,你生气的到底是他有喜欢的女孩子不告诉你,还是他喜欢的不是你啊?
S:…………
   哼╯^╰。

啊,好可爱。


后来啊……假的呗。
T这个套路怪!(╯‵□′)╯︵┻━┻

你们是没看到S当时那个变扭的表白样,T竟把S好好一个校园男神逼成那样,啧啧啧,造孽。

要不是碍着我们在场,我看T那个隐忍的表情,估计当场就亲上去了吧……




哎,本来没在一起的时候就狗粮成打成打的发了,在一起之后……呵呵……

好了好了,让题主见识一下何谓真正的狗粮。

————什么摸头杀,壁咚之类的都只是浮云!

在体育课跑完几千米后,T总是会从身后搂住S的腰,然后把脸埋在对方的脖颈处喘着气休息,S就一边一脸嫌弃一边撑着人家往树荫下走。
而他们的旁边是一身臭汗喘着粗气生无可恋的一堆死狗,对比不要太强烈,呵呵。

而且吧,T和S一个住校一个走读,偏偏周末晚上总能在宿舍逮到S的身影,我偷偷抓住T的室友一问,原来是带宵夜来的,还特别变扭的装作只是顺带,哎……

能说什么呢……



之前T因为物理竞赛培训离开了一星期,S那几天总是黑着脸,六个核桃都少喝了几瓶,哎……

后来T回来后笑眯眯地抱着S问他想不想我?S特别不好意思地回了一句,想。

我他妈老脸一红。


——————————————————————————————————————

噫,最近几天T都陪着一个女孩子逛学校!然后今天,S终于忍不住炸了炸了炸了!喜大普奔哈哈哈哈!这个修罗场!!!




————————————————————————
哦,你他妈的……
S当着那个女孩子的面一把拉下T的领子亲上去了!!

拔刀相向呢!昔日情侣终成末路呢!修罗场呢!

为什么T反手抱紧S亲得更深了!!

啊啊啊啊!

——————————————————————————————————

诶……S抹了把嘴问T那个女孩子是谁了,然后T特无奈地摊手:“不是和你说了吗,我表姐啊……”

S目瞪口呆:“你什么时候和我说的!?”

T:“就……前天晚上啊?”

S:“没有,我没听见!哼!”

T:“你不是应了嗯了吗……”

然后我看到S瞬间就炸了,“你他妈把我折腾了那么晚还想我认真听完你的话再睡着!??谁撑得住!啊?!”

诶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