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修

江湖夜雨十年灯

【喻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下

◆对不起……断更这么久……
◆懒癌晚期,而且手机被收……嗯……请原谅……
◆ooc属于我

<上

——————————————————————————————————————————
上好了药,黄少天拉上喻文州就出了门。

两人先去童装店给喻文州买衣服。
黄少天摩拳擦掌,认认真真地挑了好几套。对于能把所有衣服都穿得优雅温润的喻文州,黄少天表示把卡刷爆也在所不惜。

店员更是爱极了这个小团子,七八岁熊孩子的年纪,偏偏他温温柔柔玉雪可爱,一口一个姐姐,软软糯糯的童音叫得人心花怒放。

有个小姐姐趁着黄少天挑衣服的时候,悄悄捏了捏喻文州的小脸蛋,笑眯眯地问道:“小帅哥,长大以后娶姐姐好不好呀?”

喻文州颇为淡定地回道:“不好意思,姐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小姐姐眼睛一亮,偷偷看了看四周,然后凑近喻文州,小声地说:“是谁呀?姐姐保证不说出去好不好?”
喻文州笑笑,伸手指向一旁的黄少天,“那个哥哥。”
小姐姐眯眼笑了,明显不认为这是真的喜欢。

小喻文州有些不开心。
但是没有关系,他知道他真的真的喜欢少天哥哥就好啦。

买完了衣服,两人穿着情侣装亲子装,对,亲子装,离开了。

本以为会驱车回家,喻文州却被黄少天带去了一家蛋糕店。

“想不想吃蛋糕?哥哥给你买哦。”黄少天笑眯眯地拉着喻文州。

[小孩子总是爱甜食的。] 他这样想。

进了门,扑鼻就是一阵浓郁的奶香,喻文州马上就被各色精致漂亮的蛋糕吸引了目光,只是手指还紧紧握着黄少天的衣角。
他拉了拉衣服,又抬起头看着黄少天,眼睛水汪汪的,怯生生的,又带着点不安,溢满了乞求。
黄少天哑然失笑,又揉了揉对方的头,跟着对方的牵引走到了柜台前。

显然,在喻文州心里,黄少天最重要。

剑圣大大含笑着看着喻文州专注地挑选蛋糕,内心咆哮——
天了噜队长怎么可以这么帅!呜呜呜变小了也好可爱!
……
……

回了家,喻文州抱着蛋糕安安静静地缩在沙发上看电视,黄少天则迅速地上了网。

他转头瞄了瞄喻文州,偷偷拿着手机对着对方就是一张。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江湖救急!江湖救急!诸位!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别潜水了快出来!!!给个办法!

君莫笑:( ̄ c ̄)y▂ξ  什么事啊……

沐雨橙风:世界末日……?

八音符:外星人绑架了你……?

海无量:哎呦很严重的样子嘛! (๑´•ω•)有点意思。

百花缭乱:有事?

夜雨声烦:[小号喻文州.jpg]

王不留行:……O_o?

百花缭乱:……卧……卧槽卧槽卧槽???

君莫笑:可以啊,文州效率很高嘛……

枪淋弹雨:卧槽……真TM压力山大……为什么我就睡了一觉……起来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无浪:黄少和喻队的孩子吗?都这么大啦。

王不留行:打算让他打荣耀吗?

海无量:嗯……一个心脏又话痨的手残……

秋木苏:这么一想……真是可怕呢((유∀유|||))

君莫笑:你明明笑得很高兴的样子……ヾ(´∀`。ヾ)

夜雨声烦:我次奥次奥次奥!什么鬼!这不是我和队长的孩子!不是的!我才24!!重点是这个吗!是这个吗!

王不留行:难道不是?

君莫笑:难道不是?

风城烟雨:难道不是?

枪淋弹雨:难道不是?

冷暗雷:难道不是?

……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少天你的意思难道是在大点就可以有了?

君莫笑:哈哈哈哈( ̄y▽ ̄)~*

秋木苏:啧啧啧

……

石不转:按年龄来讲是不太可能,但更不可能是喻队吧?

王不留行:是侄子之类的?

夜雨声烦:不……就是队长……我一觉醒来他就变成这样了!昨天晚上明明不是的!真的呀!早上起来就变成小孩子了!还不认识我,什么都不记得!会哭会撒娇爱吃甜的但是特别会照顾人!我次奥!怎么办!

王不留行:这不是挺好的吗?

生灵灭:这么可爱的喻文州,你不喜欢?

君莫笑:会哭会撒娇……喻文州?

一枪穿云:……可爱o(*////▽////*)q

无浪:我也这么觉得,很难得的事情啊黄少,会哭会撒娇的喻队难道不好吗?

沐雨橙风:而且还这么可爱(*/ω\*)你不要就给我养啦!

夜雨声烦:拒绝!这可是我家队长!变小了也是我的!谁说我不喜欢!就是觉得有点奇怪而已嘛(・`ω´・)

夜雨声烦:噫超可爱的超级乖的!还会叫我少天哥哥!真的真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啊!你们嫉妒吗羡慕吗嘿嘿嘿!

枪淋弹雨:不,你的你的都是你的。话题是不是跑偏了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就睡了一觉黄少和队长连孩子都有了ψ(*`ー´)ψ重点难道不在怎么变回来?

飞刀剑:小卢刚才很高兴地问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和喻弟弟一起打荣耀……(。ŏ_ŏ)哦

秋木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槽点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喻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笑到直不起腰哈哈哈哈哈哈哈ヾ(Ő∀Ő3)ノ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微草竟然拐走了小卢!jjc走起啊!什么喻弟弟!刘小别你告诉他回来加训一小时!!!(σ;*Д*)σ

王不留行:……(✘_✘)

生灵灭:你们有没有听说过,睡美人的故事?

石不转:这个……不能当做考据吧?

君莫笑:试试嘛,又不会怎么样(´∩ω∩`)

百花缭乱:老叶你这看好戏的语调是什么鬼啦!

秋木苏:啧,恶劣。

冷暗雷: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期待呢。

夜雨声烦:你们是要我猥亵未成年吗……?(`ー´)

风城烟雨:三年起步!

沐雨橙风:最高死刑!

一枪穿云:Σ(ŎдŎ|||)ノノ

大漠孤烟:呵。

八音符:黄少加油!

石不转:嗯,值得一试。

夜雨声烦:……………………我勒个去!友尽友尽友尽!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对着队长那张稚嫩的脸我下不去嘴!

君莫笑:啧(•ิ_•ิ)呵呵

………………

黄少天放下手机,鬼鬼祟祟地看了喻文州一眼。
亲,还是不亲呢……

喻文州白嫩光滑的脸蛋就在面前,他的眼睛还水汪汪地瞧着电视,似乎完全没注意到黄少天的视线。

嘶,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提醒犹在耳旁。

要是真亲了会不会被当做怪叔叔打出去?

于是黄少天的脑海里不由地浮现了一幅画面——
喻文州小脸通红,琥珀色的眼里盈满了水光,他拉了拉警察叔叔的衣角,水润的嘴唇一抿,软软地抽噎道:“叔、叔叔,少天哥哥、呜,少天哥哥他亲、亲我……咬我……呜……他、他还、还摸我……少天哥哥是、是大坏蛋……”

这样一想,黄少天先被自己脑补出的喻文州苏软了半边身子,然后又被台词中他的所作所为所震惊。

忒不要脸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这句话阴魂不散地从黄少天脑海中闪过。

还是……算了吧?

一直折腾到晚上十点,黄少天想着,小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熬夜之类的事情绝对要敬而远之,于是早早地带喻文州睡下了。
……
他瞧着喻文州安详的睡脸,还是忍不住偷偷落下了一个吻。
…………
没有什么变化。

“什么嘛,骗人!”他嘟囔着,也跟着睡了。

第二天清晨,黄少天就被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动弄醒,刚一动,他就感到自己被人从背后整个揽住了。

温热的躯体贴上来,有炙热的呼吸扑打在耳旁。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一缩,顺势往后一翻,直接滚进了对方怀里。

一手拽上对方的领口,把人拉下来,在脸上落了一个吻,然后窝进他怀里,蹭了蹭。

所有动作纯熟至极。

“呵呵……”低沉沙哑的笑声响起,有人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少天哥哥,该起床了。”
黄少天一个激灵,马上睁开了眼,来不及反应,吻就压了下来。

明明是带着急切的吻却意外的温和,温柔地纠缠着黄少天的齿列,舌尖反复地舔过那颗可爱的小虎牙,过电一样的感受让黄少天全身发麻。

双手不知何时被扣在头两侧,黄少天瞪大了眼,终于看清楚了身上人的面目。

“队、唔、队长!……”

“怎么了?少天哥哥?”喻文州停了停,唇仍贴着黄少天的,模模糊糊地说道。

黄少天目光向下一扫,欲哭无泪。
都变回来了还哪门子的少天哥哥啊啊啊!

“别、别这么叫……”转过脸避开亲吻,他有些艰难地开口。

“少天哥哥……少天哥哥不喜欢吗?”明明是委屈的口气,喻文州脸上却是戏谑。

“没有……”

“那少天哥哥喜不喜欢我?”

“喜欢。”

“有多喜欢?”

“特别特别喜欢。”

喻文州俯下身,吻从额头一直游离向下,鼻尖,嘴唇,下颌,喉结,最后停在锁骨上,然后用力地吮下一个吻痕。

“队长?”
“嗯。”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