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修

江湖夜雨十年灯

【全员向大逃杀】不可说[多cp]4>

◆今天算早吧,其实我也想更快一点嘿嘿嘿。
◆有的地方语言表述可能不清楚,见谅。
◆谢谢喜欢!
◆想要评论(・`ω´・)
◆OOC属于我

3>
——————————————————————————————————————————

94.下午的时候,楚云秀被‘杀’。



95.“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回事!天了噜!这才第一天啊是吧是吧??才第一天就直接下手杀了两个人冤死一个人是不是太大胆了??太大胆了啊!”黄少天几乎上蹿下跳。



96.“没有啊少天,接下来还会死一个。”喻文州温和开口。



97.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予置评。



98.王杰希看了看四周,“杀手的胆子非常大,一天之内连杀两人,还毫无破绽。”



99.对,确实毫无破绽,还是被“杀”的楚云秀主动找上门告诉他们——她被“杀”了。



100.天知道所有人那一瞬间是什么感受?



101.楚云秀黑着脸坐在一边嗑瓜子。



102.“是个大心脏。”张佳乐秒下评论。



103.于是所有人看向四大战术大师的眼神一下子就微妙起来了,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是猝然被人捅破这层纸,于是就坦然地表现出来了。



104.叶修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诶诶诶不能带有色眼镜看人啊!”



105.“卧槽张佳乐你这是污蔑!我们之间的友谊呢!jpc走起啊!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队长才不会这么做呢!噫!”
喻文州还未开口,黄少天就一把抱住他,占有欲十足的架势,将对方护在自己身后,张牙舞爪的,那眼里闪着光,漂亮的很。



106.喻文州想,这样子的少天好可爱。



107.最后肖时钦冷静开口,“不排除混淆视听的可能性。”



108.就一瞬间,张佳乐变成了嫌疑人。



109.张佳乐:(☄ฺ◣ω◢)☄ฺ



110.方锐感叹,“真不愧是心脏啊,一句话就把人升级了。”



111.那边张新杰已经把楚云秀那只被划了黑线的左手反反复复地看了几遍。



112.“嗯……”张新杰沉吟片刻,有些为难。



113.“怎么了?有事直说。”注意到张新杰的欲言又止,韩文清直接了当地开口。



114.所有人一瞬间看过来,那眼里灼灼的热切糊了人一脸。



115.张新杰指了指手,“云秀手掌有个电话号码,黑痕在手腕上。”



116.哟哈!破绽!?
这是所有人那时的念头。



117.王杰希凑上去研究号码,“大概是写电话号码给云秀的时候下的手?”
他抬头看楚云秀,语气里带着微微询问。



118.楚云秀眉眼不动,继续嗑瓜子。



119.孙翔扫了一眼那串号码,乐了,“哎呦,这不是小事情的号码吗?”
#有什么好乐的?#



120.闻言,唐昊一脸诡异地看过去,眼睛里明晃晃地写着“你他妈会背肖时钦电话号码却不会背我的电话号码?”这几个字,黑气冲天的样子。



121.见状,苏沐秋笑了一下,在叶修耳边低声道:“孙翔今晚惨了。”



122.叶修挑挑眉,不讲话。
      #附议#



123.周泽楷也闻到一股子醋味。
他看了眼孙翔,毕竟是自己队友,所以他有些担心地问江波涛:“江……孙翔……?”



124.江波涛眯着眼睛,轻声道:“小周,那是他们之间的情趣,不用担心。”
#卖队友毫不手软#



125.周泽楷明白地点了点头,松了口气。



126.那边孙翔还不自知自己今晚将会遭受怎样的对待,只拉着肖时钦去看那串号码。



127.罪加一等,哼。
     唐昊这样想。



128.肖时钦在看到楚云秀大大方方伸出的手上那串号码时,就知道不妙了。



129.啊,怎么反驳?
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



130.“毫无疑问,这是陷害。”
肖时钦用手支着下巴,愣了一会儿之后开了口。



131.怀疑的目光犹如利剑。



132.“我拿不出具体证据,但楚队的手机里应该有我的号码,所以为什么我要把我的号码写给楚队?”肖时钦语速加快,趁其他人还没开口就将辩驳的话讲完,同时他的脑海里无数的推测考虑飞速掠过。



133.“何况……在座各位都没有的号码……大概是叶神的吧?”心里不断暗念着[叶神对不起],肖时钦满心愧疚但毫不犹豫地将矛头指向叶修。



134.[这招祸水东引玩得漂亮!]
  叶修在心里为肖时钦点了个赞,然后毫不犹豫地又点了根蜡。



135.但是还没有等他开口准备会心一击时,苏沐橙已经替叶修解释:“秀秀的手机昨天丢了。”



136.叶修笑眯眯地顺手搂住苏沐秋的腰。
        [不好意思了。]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137.肖时钦一呆,原来有这回事!
突破点被卡死,他只能无力地开口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杀手是用我的号码来陷害我或者混淆你们的视线?”



138.“但是更有可能是凶手故意为之。”江波涛笑眯眯地讲话。



139.“就比如说,凶手是你,而你故意写上你的号码来给我们造成凶手陷害你的假象,从而撇清嫌疑。”张新杰淡淡道。



140.“再反过来想,如果凶手是其他人,他写上肖队的号码来混淆视线,如果能直接让肖队出局那当然是好的,而如果肖队认为他是被人陷害,就会引出张新杰的假设,重新将我们的视线引向肖时钦。”王杰希紧随其后。



141.“如果再反过来思考……”苏沐秋撑着下颚,垂着眉眼思考。



142.“就像玩石头剪刀布,妄图猜测对方的下一步从而选择对策,但是对方也在猜测你的下一步,你总是要再多想一层,所以到最后,所有的策略后手都没有用,绕了一圈之后还是会回到原点。”叶修耸了耸肩,终于开了口,用最直白的方式点明了目前这个状态。



143.周泽楷侧头想了想,“所以是……无解……对么?”



144.“对,这条猜疑链在没有办法进行交流证明的情况下坚不可摧。”笔在修长白皙的手指之间漂亮地转了几圈,喻文州的目光从本子上移开,对众人笑了一下。



145.“嘶……”有人浅浅地吸了一口气,被面前一波三折的推测惊呆了。



146.“觉得脑子有点不够用……”张佳乐虚着眼。



147.“杀手不是大心脏我自废双手!”方锐幽幽地开了口,“连‘杀’我的是谁都不知道,我要这神之手有何用!(╯‵□′)╯︵┻━┻!”



148.“‘杀’个人至于嘛至于嘛至于嘛!算计这么多干什么啊!!太可怕了吧!等把杀手找出来脑细胞都死光了好吗?!”黄少天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忍不住抖了抖,然后往旁边一蹭,“队长保护我!”
“好。”^_^。



149.“嗯……沐橙下午没跟云秀在一起吗?”江波涛看向苏沐橙,似乎觉得有些不妥,又补上了一句,“我是说,能不能大概推测一下时间?”

【全员向大逃杀】不可说[多cp]3>

◆那什么,我更得很慢的
◆严重ooc,严重ooc!
◆哎,最近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谢谢喜欢!我会努力不ooc的!
◆额……你们觉得哪里不对或者不好的直接评论和我说!我会改!

2>

——————————————————————————————————————————

54.叶修瞪过去,“看什么看!”

55.于是众人从善如流地扭了头看向林敬言。

56.既然方锐都开口替苏沐秋解释了,先前升起的怀疑霎时间烟消云散。

57.“来了,投票吧诸位。”

58.所有人默默抬手指向了林敬言。

59.见状,林敬言一耸肩,抬手把纸条扔向了张新杰。

60.也许是操作流氓操作惯了,那纸条径直飞向张新杰严肃的脸。
事发突然,没人来得及反应。

61.方锐默默捂住了眼睛,等待惨剧的发生。

62.一片死寂。

………………

63.于是方锐悄悄挪开手指,顺着指缝看去。

64.只见韩文清的手拦在张新杰的脸前,手上正握着那张苦逼的纸条。

65.方锐又是一抖,缩进了林敬言的怀里。
“老林QAQ”

66.“下次注意。”韩文清言简意赅,然后将纸条递给了张新杰。

67.苏沐秋悄悄捅了捅叶修的腰,“刚刚那一瞬间你有没有感受到杀气?”
“不用感受,我看到了……都在脸上呢……”
“噫。”

68.张新杰一丝不苟地将纸条摊平,拎起四角,崩紧了,才向众人展示上面写着的“待杀”两个字。

69.仿佛是意料之中的事,但还是松了口气。

70.方锐更加悲伤地看向林敬言,他现在觉得有些无奈又有些烦躁,“老林,才第一天诶,我们就一起死了……”
林敬言笑了笑:“能和你一起死去,我觉得挺好的。”

71.众人:妈的狗粮。
#秀恩爱,死的快#

72.张佳乐第一个起身回房间:“你们先秀着,我先回去了。”

73.黄少天也一脸不忍直视地扭过头:“噫!队长队长他们大庭广众秀恩爱啊!都死了还秀什么啊啊啊?这24k黄金至尊狗粮还能不能好了??”
#人干事?!#

74.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眉睫,又摸了摸头,完全无视周围人抽搐的表情,笑道:“他们游戏刚开始就被杀,难免郁闷,体谅一下,少天。”

75.方锐:妈的我觉得自己被嘲讽了。
其他人:妈的还送狗粮??

76.“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王杰希无奈起身,“大家小心点。”

77.……
士谦不在的第一天,想念他。
                     ——托腮的老王

78.楚云秀打了个哈欠,拉起苏沐橙。
“沐橙,走,我们补觉去,下午去逛街!”

79.闻言,苏沐秋脸一黑,“楚云秀你又拐沐橙陪你熬夜看剧!”

80.苏沐橙回头对苏沐秋歉意一笑:“抱歉啦哥,就这一次嘛~以后不会啦~”

81.苏沐秋和风细雨地微笑。

82.“妹控没救了是吧……”方锐不自觉吐槽,“你看看你,你这样,以后谁还敢追沐橙!?”

83.苏沐秋撇撇嘴,“追沐橙的人前赴后继可以从这排到兴欣门口!我妹妹这么好,怎么可以轻易被人拐走!”

84.“所以他们前赴后继地在你的牛仔裤下纷纷扑街。”肖时钦干净利落地点出事实。

85.“…………”
  #苏沐秋完败#

86.周泽楷拉了拉江波涛的衣服,“江,想回去……”
“好。前辈,我们先回房间了。大家小心点。”
江波涛微微笑道。

87.唐昊凑到孙翔耳边小声道:“阿翔,你觉不觉得江波涛这句话像是在警告?”
孙翔深有同感地点点头:“对啊对啊,听起来很可怕诶。”

88.于是他们一起转过去问方锐:“方锐谁干的?”

89.林敬言:“我。”

90.大概是鸦雀无声吧……

91.“先不说我根本没看见是谁干的,”方锐眯着眼睛开口,如果忽略他脸上的红晕,那效果大概会更好一点,“就算看到了,我也‘死’了,阿飘是不能说话的,嘿嘿嘿。”

92.“你怎么会没看到啊?”肖时钦终于忍不住开口。
“昨晚太累睡太死了。”

93.#恬不知耻#
  #活该‘死’不瞑目啊#
#干了这碗毒狗粮#
#我竟然觉得有点甜#
 
以上,是在场所有人心里那一瞬间的弹幕。

【喻黄】论如何拐骗一只小号喻文州[上]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手机只有周末能用啦,抱歉抱歉
◆变小的喻队你们看怎么样?
◆ooc属于我

——————————————————————————————————————————

      天光将亮未亮,丝丝缕缕透过厚重的窗帘照进房间里。
      黄少天伸出手摸索,闭着眼嘟囔:“队长……队长呢?”
      指尖触到一片温热的肌肤,黄少天用力一捞,把人捞进自己怀里,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

       一睁开眼,就看见一张稚嫩的脸,吓得黄少天在床上一滚,险些滚下了床。
       他惊愕地看着床上的那只小团子,看着他明显是自家队长缩小版的脸,吓得语不成句。
     “队队队队队……队长?!”

      被黄少天的声音吵醒,小团子不满地睁开眼,从床上坐起来,攥起小拳头揉了揉眼,又打了个哈欠,才看向面前这个脖子上有诡异红痕正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大哥哥。
      喻文州几乎一瞬间就清醒过来,无数的猜测想法从他脑海里飞掠而过,但面上仍是懵懵懂懂,甚至状似从容地打了个哈欠,这才开口:“……你是谁?”

      那奶声奶气的问话声瞬间萌得黄少天一脸血。
      将队长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的事先放在一边,黄少天正色道:“我叫黄少天,是你的……朋友,你可以叫我……嗯……少天哥哥?”语气在最后带了点迟疑和试探,还有一点心虚。

      喻文州眨了眨眼,几乎马上放下了防备,无论是自己的直觉还是真实的想法都无法对眼前人升起一丝防备。
      于是他从善如流地开口:“少天哥哥。”
那声音清脆,还带着点孩童的含糊,十分可爱。

       黄少天眉开眼笑,抓了抓头发,从床上一跃而下,结果腿一软差点从床上摔下来,他小声地骂了一声,揉着腰走到衣橱那,左翻右翻终于翻出了一件当年喻文州十三四岁时候的长袖衬衫。
       当然对现在这只不过七八岁的喻文州来讲还是太大,不得已黄少天只好蹲下身帮他把袖口挽起来。

       喻文州坐在床上看着黄少天低头帮他挽衣服,金黄色的头发愣愣地支着,带着一种阳光的清爽味道,很熟悉。

       黄少天一抬头就看到对方茶色的眸子正愣愣地看着自己,让他忍不住“啪叽”一口亲在喻文州白嫩的小脸上。
       脸上温热的触感让喻文州回过神,摸了摸脸,一股莫名的热度从心底蔓上来,直蔓上耳尖。
       无意间扫见的黄少天愣愣地看着他耳尖上那一点点红晕,心里掀起惊涛骇浪。

        时间匆匆而逝,两人早已不是当初青涩到只是嘴唇相触就能整夜睡不着的少年了。
       喻文州更是愈发从容沉稳,黄少天的百般调戏换来的不是他通红的耳尖而是自己在床上的万般求饶……

       难得今日见到如此奇景,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懵逼的。
       不过惊讶也就一瞬间的事,他佯装无事地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耳朵,开口平静:“怎么了?怎么红了?”
       喻文州低下头,不肯说话。
       毕竟是孩子,即使日后心再脏,如今也不过是一个比同龄人更早熟的孩子罢了。

       黄少天知道对方有些别扭,也不继续,抓起衣服交代了一声“乖乖坐一会儿”就进了卫生间。
       结果一进卫生间,黄少天就开始龇牙咧嘴无声地大喊,天知道他到底有多激动,几乎忍不住想在卫生间里蹦哒。
       等到他冷静下来,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脸,洗漱完毕走出卫生间,已经是十五分钟之后的事了。

       循着声音走进厨房,便看到喻文州踩着小凳子站在流理台前蒸东西,听到声响, 他转过身对黄少天笑了笑,短短的小手指向餐桌。
     “少天哥哥,早上起来先喝一杯茶。”

      黄少天下意识地朝餐桌走过去,捧起冒着热气的杯子小口小口地嗫饮。

      他忽然觉得自家队长除了脸皮子薄了点,人更可爱了点以及心不那么脏之外,变小似乎没有改变他什么。
      黄少天有些泄气。

      恰好喻文州端着早点走过来,放在餐桌上。
      他转过脸对黄少天一笑,那笑容干净可爱,茶色的眸子琉璃一样透彻明亮,不像长大后的喻文州那样狭长秀丽,还是稚气未脱的圆润形状,长而卷的睫毛在眼下打下一层浅浅的阴影,柔软的黑发乖顺地贴着额头,脸颊是带着点婴儿肥的白嫩。

        然而这幅画面只抓住了黄少天一瞬间的注意力,他眼尖,瞧见喻文州有意往身后藏的手。
一把拽出对方的手,就看见那藕似的手臂上是一片红的扎眼的烫伤。

        天知道黄少天那一瞬间有多心疼,简直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他难得地沉下脸:“怎么弄得?”
        小喻文州咬着唇,低头不语。
        黄少天心头火起,忍不住拔高了一点声调:“怎么弄得?!”

        喻文州一僵,终于抬了头。
        那漂亮的眼眶红红的,含了两包泪,晶莹的泪珠顺着小脸一颗一颗滚下来,可怜兮兮地挂在下巴上,鼻头红红的,嘴唇被咬的发白,竟是哭了。
        他哭得抽抽搭搭,抓着黄少天的手:“你……少、少天哥哥……呜……不、不要生气……我错了……不……不要……不要不要我……”

        黄少天瞬间心软地一塌糊涂,也难得地慌了神。
        避开对方的伤处,将人一把抱住,轻声诱洪:“别哭……别哭……乖……哥哥错了……我怎么会不要你……乖……我最爱你了……”

        在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喻文州露出了一个笑。

        终究是小孩子,醒来发现身边陌生又熟悉的环境,总是恐慌无措的。
       而黄少天是唯一让他感到安全的存在也是唯一一根他想要抓住的浮木。
      而此刻,他已经拿到了他想要的保证。

      等到黄少天帮他上药的时候,喻文州才感到钻心的疼。
      他皱皱眉,受伤只是意外,方才的哭泣才是顺势而为,可没有想到会这么疼。
      喻文州这皱眉隐忍的样子惹得黄少天又是一阵心疼。
    “乖,不疼啦,哥哥给你呼呼,乖啦……”

【全员向大逃杀】不可说[多cp]2>

◆谢谢喜欢!爱你们٩̋(•͈ω•͈)و
◆ooc属于我。
◆逻辑可能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谢谢。
◆求提供脑洞,比如“杀人方法”之类的,因为我其实脑洞不太大,嘿嘿(*´・v・)

1>

——————————————————————————————————

21.早上六点,张佳乐顶着鸡窝头睡眼朦胧地打开了被有节奏敲响了五分钟的房门,张新杰的目光扫过他粉红色小花的睡衣,略一颔首,“起来晨练。”
“拒绝。”
“……”

22.最后只有几个人跟随张新杰走出了别墅。

23.等到他们即将开始的时候,他们终于意识到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监督他们的是已经结束晨跑的韩文清。
……………………

24.王杰希觉得他们晨跑像是在逃命。
#谁也不愿意做最后一个#
#论钱包脸的威慑#

25.回到别墅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其他人已经吃完了早饭。

26.对,没给他们留。
#友谊和爱情的巨轮都沉没了#

27.所以叶修为苏沐秋洗手作羹汤。

28.#我男神不仅游戏打的好还会做满汉全席#

29.方锐黑着脸走进了大厅。

30.#黄少天不说话了#
  #王杰希的眼睛一样大了#
  #喻文州的脸沉下来了#

31.对对对,方锐被“杀”了。
他的手腕上有一道黑痕。

32.所有人围坐在一起,看方锐满心悲伤地窝在林敬言怀里。
#死了还不忘送狗粮#

33.苏沐秋咬着勺子吃着叶修给他做的蛋糕很开心。

34.黄少天打破了寂静,“我靠靠靠谁啊谁啊?!下手这么快!第二天就敢下手胆子很大嘛!不对,都不能说很了!简直是胆大包天啊!不得了了!危险人物啊!你们怕不怕!”

35.“我们不知道方锐是什么时候被杀的。”王杰希咳了一声。

36.孙翔拍案而起,“说!是谁!”

37.喻文州看了他一眼,默默地扭过了头。

38.“但是刚刚不在餐厅的都有嫌疑,包括我。”张新杰一推眼镜。

39.孙翔一僵,刚刚不在餐厅的人里,有他……

40.他扭过头看向唐昊,发现唐昊看着他,眼里有一些别人读不懂的东西。

41.哦,好吧好吧。
孙翔想,大概是惨不忍睹的意思。

42.肖时钦开口:“不排除方锐在晨练前被‘杀’的可能性。”

43.所有人都听懂了他的意思,林敬言无论怎样,嫌疑最大,因为他刚刚也不在餐厅。

44.然后张佳乐伸手敲了敲桌面,“一分钟自我辩白时间啊来来来!”

45.话音刚落,韩文清:“不是我。”
  “…………”
  “…………”
“…………”
#我竟无言以对#

46.张新杰默默点了点头:“你们来叫我的时候我在洗澡,看方锐的样子刚起床不久……时间应该错开了。”

47.叶修懒洋洋地顺势开了口:“意思是晨练之前可能性更大了?”

48.闻言,林敬言苦笑一声:“大概所有证据都指向我了?”

49.“说到这里,早上晨练沐秋好像来晚了一点?”喻文州若有所思。

50.叶修老脸一红。

51.苏沐秋顿了顿,咽下蛋糕后开了口:“叶修抱得太紧,我又不想吵醒他,就晚了点。”

52.苏沐橙接过话头:“你们也知道前几年我哥出了车祸,从那以后叶修哥就喜欢抱着我哥睡啦。”

53.方锐也开了口:“啧啧啧,担心得跟个什么似的,每次沐秋起床都要花一番功夫小心翼翼地把叶修的手拉开。”

54.叶修瞪过去,“看什么看!”

【全员向大逃杀】不可说[多cp] 1>

◆全员向多cp
◆伞修喻黄林方昊翔韩张江周
◆个人王杰希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张佳乐
◆第一章比较少啦
◆努力写啦,写的不好不要见怪(⋟﹏⋞)真的真的每次发文都很紧张。
◆那啥,看大家觉得怎么样再看看要不要写……因为其实我能用手机的时间不多……
◆想要评论ヾ(o・ω・)ノ
◆大逃杀的规则我就不说啦!
◆ooc属于我

————————————————————————————————————

1.难得的夏休期,冯主席大手一挥,送职业选手们去海边度假,美其名曰,福利。

2.#你能指望一群有了游戏就变成半个死宅的人玩得开心吗?#
#不,不能#

3.于是黄少天提议玩大逃杀。

4.[先说好,输的人一周不准抢boss]喻文州微微一笑。

5.众人眼神一利。

6.[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吧。]

7.[两个杀手,其他待杀。]

8.叶修先伸手挑出一张纸条,一边道:“啧,写什么待杀,有一种待宰的猪的即视感。”

9.所有人悄咪咪地打开自己的纸条,悄咪咪地收起来,然后悄咪咪抬头观察其他人的表情。

10.结果所有人都不动声色,面面相觑。

11.[啧。]
   [心脏。]
叶修和苏沐秋如是评价道。

12.“还有,情侣之间不准通气啊。”苏沐秋笑眯眯地添了一句。

13.大家又相视一笑,无数的算计从他们眼里掠过,然后纷纷起身离开,十足融洽的气氛。

14.[惹,虚伪]
  [惹。]
苏沐秋和叶修如是评价。

15.喻黄
刚一进门,喻文州就将扑过来的黄少天接了个满怀。
“队长队长队长文州文州文州你是什么是什么!?”
喻文州微笑不语,伸手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发丝。
黄少天愣了愣,突然脸一红,有些迟疑地开口:“州……文州哥哥……”
喻文州竖起食指压在形状漂亮的唇上。
“保密。”

16.林方
方锐一把摘下林敬言的平光眼镜,笑嘻嘻地凑上去揽住对方的脖子。
林敬言也顺手搂住方锐的腰。
多年以来的默契让他们不用开口也对对方想问的问题了然于胸。
林敬言冲方锐勾了勾手指,“想知道?用你自己来换。”

17.韩张
韩文清默默地看着一回房间洗漱完毕就上床睡觉的张新杰,转身进了卫生间。

18.江周

“江……”
“怎么了小周?”
“是不是……?”
“不是哦。”
“真的?”
“你猜?”
“…………”

“猜到了。”
“是真的还是假的?”
“……你猜?”
“……”

19.昊翔
“来一局?”
“来。”
……………………
“不问?”
“你会杀我吗?”
“不一定。”
“靠靠靠!来战!”
……………………
“你说荣耀还是床上?”

#终于还是变成流氓了吗,唐昊大大?#

20.十二点,游戏正式开始。
[嘘————]

【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所有人都头顶数字怎么破?〔5〕完

◆上周猝不及防地被母上收了手机,所以没有更抱歉抱歉ღ( ´・ᴗ・` )比心
◆谢谢所有看这篇文的人
◆下一篇应该是全员大逃杀吧
◆ooc属于我

〔4〕

————————————————————————————————————
200L 夜雨
诶诶诶我就出去一下回来怎么队长的好感度就跑到90去啦!?!?我的妈一下子掉了6点啊!6点!【比划】你们懂吗!?6点啊!我给队长抢了他最喜欢的白斩鸡才升了4点啊???天呐!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队长生气了!?

201L 烟云十六州
为少天点蜡

202L 破魔的红蔷薇
为少天点蜡

203L 贩罪
为少天点蜡

204L 再睡一夏
为少天点蜡

205L 征服王
谁叫你出去和李远他们撸串的啊……
还不叫队长一起……

206L 醉卧沙场
这不是作死吗……

207L 暮雨
我大概理解为什么这么多年喻文州的好感度刷不到100了……(•ิ_•ิ)呵呵

208L 石不转
这样子还掉不下90,喻队果然是真爱。

209L ✘✘✘
这!就是喻黄的世界啊!

210L ✘✘✘
感受到了喻黄的召唤!

211L ✘✘✘
所以你们懂我喻队到底有多苏吗!

212L 夜雨
我靠!什么你喻队!Ls我们jjc走起啊!走起啊!不来是柯基!

213L 点心大大
啧啧啧,这占有欲……

214L ✘✘✘
黄少只有看到喻队的好感度才知道喻队生气了,我很好奇他这么多年是怎么活过来的……

215L 枭暝
应该是被坑得找不着北吧……

216L 夜雨
开玩笑!队长怎么舍得坑我!我那么爱他!王大眼你不要挑拨离间我跟你说!我们大蓝雨那么团结那么友善!我那么爱他!你不懂这种感情的不要乱说!

217L 子约
他懂

218L 枭暝

219L 点心大大
牙酸……

220L 贩罪
突然就弯了啊!

221L 辰风
都不挣扎一下吗!?让人怎么写文啊!

222L ✘✘✘
出售喻黄本!

223L 夜雨
Ls有黄喻吗??????

224L ✘✘✘
不好意思,没有。

225L 夜雨
……(╯‵□′)╯︵┻━┻

226L 烟云十六州
o(*≧▽≦)ツ ~ ┴┴

227L 醉卧沙场
o(*≧▽≦)ツ ~ ┴┴

228L 辰风
o(*≧▽≦)ツ ~ ┴┴

……………………………………

235L 点心大大
表白吗黄少!

236L 夜雨
……我……考虑考虑……

237L ✘✘✘
黄少你再不快点,喻队的笑容就由我守护!

238L ✘✘✘
嘤嘤嘤一想起喻队的笑容!整个心都要化掉了好吗!天了噜!怎么会有这么好这么好的男神!

239L 点心大大
啧啧啧,痴汉啊(∗❛ั∀❛ั∗)

240L 夜雨
总不可能直接说吧!太尴尬了吧喂!那些要跟我抢队长的都给我小心点啊啊啊啊!队长!我的!要抢的!放学!天台见!(#`皿´)< 怒怒怒怒怒怒!!!

241L ✘✘✘
有生之年能见黄少真人一面!死而无憾!(*゜Д゜)σ凸←自爆按钮

242L 辰风
黄少天一把将人按在门上,修长的手指勾起了喻文州弧度漂亮的下颚,他凑近喻文州,低低地笑了一声:“队长,我喜欢你。”

243L ✘✘✘
云秀大大!这变成黄喻啦!へ(;´Д`へ)

244L 贩罪
画面太美,不敢直视……(#°Д°)

245L 烟云十六州
( ̄ c ̄)y▂ξ  抽根烟让爷静静!

246L 暮雨
黄少天从身后揽住喻文州,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出细细舔吻,右手扣住对方的右手,十指交握。
他抬头在喻文州耳旁轻轻吹气。
“队长,我喜欢你。”

247L ✘✘✘
黄少这样耍流氓会被喻队打出去的吧(╯°Д°)╯︵ /(.□ . \)

248L 辰风
呵呵,没关系,相信喻队的能力,毕竟少天,是一个能干的副队啊!ヾ(Ő∀Ő3)ノ

249L 夜雨
啊啊啊!住手!眼睛要坏掉啦!我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不可能!我这么纯洁这么可爱!这么羞耻的事情!!不不不不不不我才不做!

250L ✘✘✘
#妈妈快来带我回家#
#警察叔叔就是这些人公然开车#
#这样还不把人压上床喻队真是好耐力#

251L 醉卧沙场
沐橙你……你……你变了!我纯洁善良可爱的沐橙到哪里去了?!?!@暮雨

252L 暮雨
你成天和叶修哥这样那样还不准我写实了吗……QAQ

253L 破魔的红蔷薇
哇塞不得了啊!

254L 烟云十六州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和沐秋啊……大家都一样……

255L 夜雨
你们……
我竟无言以对。

…………………………

256L 夜雨
被被被被……被队长……?!?!

257L 点心大大
卧槽大事发生啊?????

258L 暮雨
眼睛一亮!素材!来啊!

259L 石不转
被表白了………?

260L 烟云十六州
呦呵,终于憋不住了吗?

261L 点心大大
你们觉得黄少天几天下不了床?

262L 贩罪
这个……要问喻队。

263L 醉卧沙场
点心大大这句话问的好,有前途!

264L 夜雨
我去!你们搞什么啊!队长哪里会这样<±∑>℃$&$*)#(’……*)·;——&’%——$)!

265L 石不转
大家都懂,不多说了。
该是睡觉的时间了。

266L 烟云十六州
为少天点蜡o(*////▽////*)q

267L 点心大大
同点蜡o(*////▽////*)q

268L 醉卧沙场
同点蜡o(*////▽////*)q

269L 暮雨
同点蜡o(*////▽////*)q

270L 破魔的红蔷薇
同点蜡o(*////▽////*)q

271L 再睡一夏
同点蜡o(*////▽////*)q

…………………………
……………………

烟云十六州——叶修
墟里醉接舆——韩文清
石不转——张新杰
醉卧沙场——苏沐秋
破魔的红蔷薇——张佳乐
点心大大——方锐
贩罪——林敬言
暮雨——苏沐橙
辰风——楚云秀
再睡一夏——孙哲平
枭暝——王杰希
子约——方士谦

【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所有人都头顶数字怎么破?〔4〕

◆继续肝文
◆半期考考的不算好,有点难过
◆大动干戈卖个安利《贩罪》【没错就是老林的ID】,术士是《贩罪》里的角色啦!
◆如果对后面接受不能,就当杰西卡开了个结界吧✔
◆有的对话回复我有点跳楼了。
◆谢谢所有人的喜欢!ヾ(≧∪≦*)ノ〃

〔3〕

128L 夜雨
哼!不管!我就是攻!
刚刚给队长抢了半只白斩鸡,然后我就看到队长头顶数字瞬间变成96辣!所以不用吃秋葵了!感觉特别棒!队长笑得有辣么温柔你们知道嘛?知道嘛?【双手画了一个大圈圈】还摸了一下我的头!还揉了揉!特别好!真的特别特别好!
你们羡慕吗!你们嫉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破魔的红蔷薇
妈的这种炫男友的感觉是什么鬼辣!

130L 点心大大
就是就是!注意影响啊我去!

131L ✘✘✘
呜呜呜呜看着就知道男友力max的喻队!天啦!喻队求嫁!(•͈◇•͈〃✿)

132L 烟云十六州
要抱@醉卧沙场

133L 枭暝
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种微妙的感觉我竟不知如何描述……

134L 子约
我也是呢……觉得被秀的血槽都要空了……给自己奶一口✔

135L 醉卧沙场
就坐在我旁边还求什么抱?不是正搂着你吗?!@烟云十六州

136L 烟云十六州
啧,懂不懂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啊!?(⚭-⚭ )@醉卧沙场

137L ✘✘✘
啊啊啊!枪神我!爱!你!

138L 破魔的红蔷薇
还有!谁羡慕啦!谁嫉妒啦!我有大孙!哼唧!
@再睡一夏

139L ✘✘✘
对这个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的世界绝望了……

140L ✘✘✘
Ls+1但是总觉得好甜……刚刚买的墨镜又碎了呢……这次碎成了16块……(*´∀`*)

141L 征服王
队长回房间了诸位!黄少屁颠屁颠地跟上去了诸位!

142L 石不转
呵呵,可能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142L 醉卧沙场
懂啊!不然为什么我不直接跟你说啊✔@烟云十六州

143L ✘✘✘
Ls套路好深……

144L 烟云十六州
那个要嫁枪神的过来一下。

145L 点心大大
你们不觉得这个帖子明天会上热门吗……

146L 石不转
然后电竞周刊的标题会是这样——
“职业选手倾巢而出究竟为哪般?”

147L 点心大大
“震惊!枪神竟对斗神追求者做出这样的事……!?”

148L 破魔的红蔷薇
“职业选手成对秀恩爱!我们的联盟究竟怎么了!?”

149L 暮雨
“剑圣开贴为队长!究竟是爱的救赎还是痛的挽歌?!”

150L 辰风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解密职业选手之间那些不可不说的事!”

151L 醉卧沙场
卧了个大槽……(゚⊿゚)ツ

152L ✘✘✘
没有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职业选手……

153L 烟云十六州
啧,叫你们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微信文章了。要真这样,老冯就不只是心脏病发了好嘛ಠ_ರೃ
我看好你们哦(〃 ̄ω ̄〃)ゞ

154L 子约
哎呦突然意识到事情严重性了嘛~

155L 征服王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死定了……

156L 夜雨
我现在……不太想说话……

157L 点心大大
卧槽这么严重!黄少天都不想讲话了!老林我害怕!(*゜Д゜)σ@贩罪

158L 贩罪
点心大大也有害怕的时候啊~来,亲一下~@点心大大

159L 破魔的红蔷薇
都死到临头了还秀什么恩爱啊!过不过分啊!

160L ✘✘✘
~(ಥ﹏ಥ)~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161L 烟云十六州
你们觉得……杀人灭口的可能性有多大……

162L 石不转
杀不过来吧,总数太大。
毕竟处理尸体也是很麻烦的。

163L 醉卧沙场
有道理。

164L 点心大大
我去!
一本正经地直接讨论起来了是吧!
面不改色地把杀人灭口讲出来了啊!
正大光明地讨论起处理尸体了是吧!

165L ✘✘✘
妈妈快带我回家!瑟瑟发抖嘤嘤嘤!

166L 烟云十六州
呵呵,开个玩笑。

167L 枭暝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在黄少天掉马的时候,本王已经设了个结界。
这个帖子其实已经不存在了。

168L 子约
一种微妙的蛋疼感……

169L 烟云十六州
不信

170L 醉卧沙场
不信

171L 点心大大
不信

172L 暮雨
不信

173L 辰风
不信

174L 夜雨
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

175L 子约
怎么回事?@枭暝

176L 枭暝
咳,我请术士帮了个忙……

177L 辰风
什……什么……?谁?

178L ✘✘✘
……

179L 醉卧沙场
……

180L夜雨
………………………………

…………………………………………

190L  点心大大
等等等等等等,谁?

182 破魔的红蔷薇
古尔丹?

183L 枭暝
不,是菲利普·诺德
额……用他们那的话来讲大概是二进制世界神明留在人类世界的一坨屎……
总之是最强黑客……@命运之父

184L 烟云十六州
突然就玄幻了……

185L 辰风
忽然有点不淡定,我还是去看连续剧吧……

186L 命运之父
大家好:-D

187L 烟云十六州
你……好?

188L 点心大大
你好……(つД`)

189L ✘✘✘
术士大大嘤嘤嘤~

190L 命运之父
杀人灭口处理尸体的话,切碎喂猪是个好方法哦XD

191L 醉卧沙场
王杰希你究竟是……怎么和人家聊天的……

192L 枭暝
…………

193L ✘✘✘
呜呜呜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

194L ✘✘✘
能死在叶神手下……我!死而无憾!@烟云十六州

195L 醉卧沙场
呵呵。

196L 点心大大
传说中的技术宅统治世界吗……

197L 命运之父
是啊是啊!啊,老板叫我有事,我先走了,大家再见:-D

……………………………………

198L ✘✘✘
还有人吗?

199L 贩罪
有啊(T_T)

【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所有人都头顶数字怎么破?〔3〕

◆努力肝
◆考完半期考了,成绩还不错
◆cp少量出没,喻黄伞修方王韩张林方双花

〔1〕
〔2〕

77L 夜雨
不行了不行了,刚刚队长头顶数字变成了92,一下子!一下子就掉下去了!我干什么了我?本剑圣很无辜啊?ಠ︵ಠ我跟你们说我什么都没做啊?突然就跌下去了?!嗯?分析分析?

78L 暮雨
黄少你刚刚做了什么?

79L 征服王
给我夹了一筷子菜……
你们不知道我压力多大……你们不懂的……不懂的……
我觉得我要死了……
把握住这最后一次看见我的机会吧……_(:3 」∠)_ -••*'``*:.。. .。.:*•゜゜•*☆

80L 醉卧沙场
这明摆着吃醋了嘛。少天你自己作死啊。
为楼上点蜡。(*´・v・)

81L 破魔的红蔷薇
就是就是,赶紧给喻文州加点他爱吃的☆~(ゝ。∂)
点蜡。

82L 烟云十六州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眼睛有点疼。(๑>ڡ<)☆
点蜡

83L ✘✘✘
喻黄党死而无憾ღ(๑╯︶╰๑ღ)

84L ✘✘✘
喻黄头顶青天!啊啊啊啊!觉得自己人生圆满了!嘤嘤嘤~

85L 醉卧沙场
过来,给你吹吹@烟云十六州

86L 点心大大
妈的墨镜成打报废。
楼上注意影响啊!

87L ✘✘✘
有生之年看到伞修发糖呜呜呜(๑>︶<)و

88L ✘✘✘
那什么,出来报个料(*´・v・)喻黄福利啊✔
我藏了好久的!
【采访音频.mp3】

89L 破魔的红蔷薇
不得了啊不得了(✧◡✧)

90L 点心大大
什么东西?

91L 墟里醉接舆

92L 烟云十六州
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啊。

93L ✘✘✘
咦耶!喻队竟然!天啦噜!好甜!(*❦ω❦)人生圆满!

94L ✘✘✘
no more me!(*´・v・)

95L 石不转
问:喻队,你觉得黄少怎么样?
喻文州:少天?……嗯,很甜。

我觉得这不是真的( ̄ー ̄)

96L 征服王
是真的……不过当时队长喝醉了……
哎,不是删了吗?

97L ✘✘✘
让我下楼跑圈ヾ(≧∪≦*)ノ〃大家再见!!!

98L 夜雨
我靠靠靠靠靠??这什么的东西啊!?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啊?!我跟你们说这肯定是假的不能信!看见没有!郑轩都说队长当时喝醉了!!!不能信ヾ(Ő∀Ő3)ノ

99L 墟里醉接舆
呵,酒后吐真言(•ิ_•ิ)

100L 烟云十六州
可以,老韩真相了

101L 点心大大
所以说心脏的人才最可怕啊へ(;´Д`へ)

102L 破魔的红蔷薇
就是就是,谁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说的是真话。ರ_ರ ...

103L ✘✘✘
马上撸出了3000+喻黄文!⁄(⁄⁄•⁄ω⁄•⁄⁄)⁄

104L 夜雨
楼上那个妹子还有所有站喻黄的自重啊!!!
为什么不是黄喻?为什么不是黄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队长那么温柔那么苏合该是个受啊!(*/ω\*)
就没有人站黄喻吗???( ͡° ͜ʖ ͡°)✧
看我真诚的双眼!

105L ✘✘✘
黄少不要挣扎了,你这种……就应该是受啊✔

106L 点心大大
抢我台词啊黄少天!(σ;*Д*)σ死刑!

107L 他们让我少操点心贩罪
摸摸楼上。
乖,我们不理他。

108L 点心大大
呦呵老林!爱你么么哒(。’▽’。)♡

109L 辰风
速肝2000+林方车
上车!

110L 暮雨
来了。

111L 枭暝
联盟的女生都怎么了?

112L 子约
看起来是腐了。
没有想到,联盟的女生们都变成这样了……((유∀유|||))

113L 醉卧沙场
沐橙……@暮雨

114L 烟云十六州
Ls妹控别太过分了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她天天写伞修,你都没阻止<( ̄ c ̄)y▂ξ 抽烟

115L 醉卧沙场
我喜欢。

116L 破魔的红蔷薇
我靠!自重好不好!成吨的24K黄金至尊狗粮往我面前送啊!!关心一下单身狗啊??看见没有!我们霸图都从不秀恩爱!

117L 再睡一夏
乐乐,你半天不理我就是在刷这个?单身狗?过来。

118L 石不转
队长,该睡觉了。@墟里醉接舆

119L 墟里醉接舆
好的,你也是@石不转

120L 破魔的红蔷薇
………………………………

121L ✘✘✘
槽点太多我竟不知从何吐起……

122L ✘✘✘
我突然,有点想笑。

123L ✘✘✘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是呢……

124L 夜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秒收flag哈哈哈哈哈 o(*≧▽≦)ツ ~ ┴┴

125L 夜雨
哎不是,我怎么就受了??

126L 点心大大
大家看,这个刚刚还在叫嚣自己是直的人,现在在纠结攻受☆~(ゝ。∂)

127L 贩罪
……

【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所有人都头顶数字怎么破?〔2〕

·嗯,努力肝文。
·数学和化学超级难,简直报复社会。
·ID很迷
·大概微全员吧。
·cp出没不多……喻黄伞修韩张方王,可能还有双花林方ᕙ(`▿´)ᕗ
·ooc属于我


〔1〕
——————————————————————————————————————————

40L  石不转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言多必失了。

41L 石不转
看起来那个所谓的业界神话应该是叶神了【推眼镜】

42L 暮雨
☆.。.:*(萌´Д`萌).。.:*☆我也这么觉得

43L 烟云十六州
那不是肯定的吗(((┏(; ̄▽ ̄)┛哥这么棒!

44L 夜雨
屁!叶不修你不要太自恋我跟你讲!谁说是你的??谁说是你的??脏心杰你不要乱说啊!!才不是叶修呢!乱说要被文字泡攻击的!!!绝对不是叶!不!修!哼 (。-`ω´-)  

45L 枭暝
睁眼说瞎话。

46L 辰风
同意Ls
另外,沐橙你最新一集看了没?晚上一起?@暮雨

47L 烟云十六州
呵呵,有谁推到过哥吗?多少人扑倒在推倒哥的路上啊?哥难道不是大boss吗?是吧老韩@墟里醉接舆

48L ✘✘✘
卧槽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职业选手???全都是???啊啊啊啊!!(≖ω≖✿)面带桃花

49L ✘✘✘
呜呜呜叶神看我看我!!我爱你!(  ˃᷄˶˶̫˶˂᷅  )羞

50L 暮雨
好的✔@辰风

51L ✘✘✘
楼上是沐沐女神吗?呜!女神在上!求娶!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艸゚`*)天呐

52L 暮雨
摸摸(´・︶・`)

53L 醉卧沙场
晚上早点回来@暮雨
Lss我们竞技场走起。( ・_・)ノ⌒●~*

我推倒过并且将一直推下去。呵呵。@烟云十六州

54L 枭暝
……你们完全忘了黄少天的求助了是吧? (O_o)

55L 征服王
是啊是啊我都蹲了好久了怎么还没更……压力山大……

56L 烟云十六州
……沐秋你……@醉卧沙场

57L 夜雨
我靠!能不能关注一下主题!啊?节操呢??下限呢??
帮帮忙啦!这数字真的好可怕!

刚刚求队长别让我吃秋葵,然后队长看起来有点生气……都不笑了(✘_✘)
我正慌着呢,结果他头顶数字一跳,变成94了。
我:…………我靠靠靠!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58L ✘✘✘
这种被糊了一脸狗粮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ノДT)

59L 辰风
这情趣我们不懂……

60L 枭暝
LLs好手速,有兴趣来微草吗?

61L 烟云十六州
啧,这明显故意的嘛→_→
大眼你真是时时刻刻不忘这个啊……

62L 醉卧沙场
捉摸不透的喻文州啊╮(︶﹏︶)╭

63L 石不转
据我观察,这应该是对方对你的好感度。@夜雨

64L 暮雨
觉得有新素材可以写了(*๓´╰╯`๓)♡

65L ✘✘✘
妈蛋我觉得我所有的幸运值都用在今天了……

66L ✘✘✘
太可怕了……职业选手倾巢而出啊……

67L ✘✘✘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٩(●´৺`●)૭٩(●´৺`●)و
大家一起嗨起来!

68L 夜雨
是这样?不对吧!队长明明生气了数字还往上跳???这是好感值???我不记得生气还能涨好感度啊!!真的没搞错!?我不吃秋葵有什么好涨的啊(ノ`⊿´)ノ@石不转

69L ✘✘✘
杰西卡爸爸求嫁!(●'◡'●)ノ❤

70L 枭暝
抱歉。我有对象了。@子约

71L ✘✘✘
腐女眼前一亮( ̄y▽ ̄)~*捂嘴偷笑

72L ✘✘✘
前排出售伞修本喻黄本all叶本韩张本方王本!!!!!!!!

73L 子约
有趣。

74L 醉卧沙场
关键不在不吃,而在于“求他”。
反正我是不懂m9( `д´ )!!!!

上面那个卖all叶的给我过来我们聊聊

75L  子约
可能是看你求他的样子特别可爱,所以……

76L  夜雨
卧槽????

【论坛体】一觉醒来发现所有人头顶数学怎么破?〔1〕

·自修三十分钟产物,所以基本乱七八糟。
·ID自己猜。
·ID的原因很迷
·嗯……看看要不要继续往下写吧……

【求助】一觉醒来自己见过的人全都头顶数字怎么破?!在线等!急!

1L  夜雨
如题,楼主我一觉醒来发现所有人头上都顶着个数字!有一位的有两位的!特么的还自带颜色!关键是还会变啊!还会变啊???我这么机智伶俐的楼主竟然都搞不懂这是什么东西啊!(ノДT)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求助!!!

2L  ✘✘✘
围观,前排销售瓜子汽水泡面!

3L  ✘✘✘
强势围观,此贴必火!

4L  ✘✘✘
啊……觉得有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要发生了呢……(இωஇ )

5L  ✘✘✘
楼上+1( 。ớ ₃ờ)ھ

6L 夜雨
首先,让我们来理清思路。
楼主我今天早上眼睛一睁开就看到室友。
嗯……叫他w吧。
嗯,来介绍一下人设✔
讲真啊w真的超级棒超级棒!用他小迷妹的话来讲就是苏苏苏的那种男神!!超级温柔超级好看!!真的真的!!很贴心人还特别聪明!在我眼里是我们业界最心脏……啊呸,最聪明的!
不服来战!

7L ✘✘✘
这个……是不是跑题了……

8L ✘✘✘
信息量略大啊……
真的不是来秀室友的??( 。ớ ₃ờ)ھ

9L ✘✘✘
对啊……又苏还有迷妹……
应该是……公众人物之类的?
三句话暴露人设啊……(*σ´∀`)σ

10L ✘✘✘
lz看起来是个顶级室友吹啊(´▽`ʃƪ)
感觉腐女之魂熊熊燃烧呢!

11L 夜雨
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跑题了……
回归正题,我就看到w坐在椅子上看昨晚做的笔记,侧脸超温柔!我都快弯了好嘛?!
啊不是,我就看到他头顶浮着两个数字……是92……哦特么还是粉红色的……
你们能理解楼主那一瞬间的懵逼吗???
然后楼主我反反复复揉了好几次眼睛,都在那里浮着!!没有变!!
接着w就转过脸看我,好像笑了一下,然后头顶数字就跳了一下变成93了……
楼主:……………………
这是什么东西???叉出去!?!?!

11L   大王留步枭暝
感觉很了不得啊【眯眼】
越来越有趣了呢……

12L ✘✘✘
楼上好手速!

13L ✘✘✘
+1

14L ✘✘✘
+2

15L ✘✘✘
感觉楼主都快弯成蚊香了吧……(o´ω`o)ノ别死不承认啊……我觉得是事实……

16L ✘✘✘
同意Ls

17L ✘✘✘
Ls+1

18L ✘✘✘
+2

19L ✘✘✘
+3

…………

25L ✘✘✘
这绝逼是弯的啊?!话说……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26L 夜雨
废话!你们忘了我忘了我!忘了我到底问了什么东西!!能不能关注一下重点……
还有!我是直的!直的!直的……

27L 烟云十六州
啧啧,这话说的……越说越没底气(¬_¬)瞄

28L ✘✘✘
我觉得吧……这个数字不是心情值就是好感度啊……还会变颜色什么的……

29L 夜雨
最可怕的是当楼主我走到食堂,全食堂的人都头顶数字!!天哪!!有蓝有白!有的还会动!我觉得自己仿佛受到了文字泡的攻击ΨΨ(`◇´)这算不算报应不爽?算不算??

还有啊!我同事看我直勾勾地盯着他们头顶看,以为我开了阴阳眼!!竟然准备送我去另一家公司!!因!为!他!们!的!队!长!会!看!相!他!么!的!是!神!棍!
他们竟然要超度我(メ`ロ´)/超度我!
连w都对我微笑٩(º﹃º٩)
【抹脸】

30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打滚打滚

31L 征服王
……这个……有点熟悉的情景啊……
啊……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你竟然上论坛……

32L ✘✘✘
Ls看起来是知情人……

33L 夜雨
不管31L我们继续,同事们的大概在70-80之间吧……都是蓝色的,基本不怎么变动。
这样,反正都没有w的高!❥(ゝω・✿ฺ)

然后训练的时候……嗯……见到了我们业界的……终极boss。
不是那种boss是这种boss……就是业界神话那种……多少少年少女前赴后继地扑倒在推到这个boss的道路上!想想都是一把心酸泪啊。
好了,头上飘着的数字是86,深蓝色的。

34L ✘✘✘
嗯……让我们来推一推……
会看相的“队长”……业界心脏……报应不爽……文字泡……还有业界神话……
那啥……是不是有点眼熟……

35L 暮雨
看样子还是个话痨^_^顺便@辰风

36L ✘✘✘
是黄少吗!?是黄少吗?!?!啊啊啊啊!黄少我爱你!!【捧脸转圈圈】(*/ω\*)

37L 烟云十六州
啧,掉马了吧(́ಢ.౪ಢ‵)哟哟哟

38L 辰风
楼上是叶修吧( ̄▼ ̄)

39L 夜雨
卧槽!!!怎么就掉马了?本剑圣明明藏得那么深!那么好!我明明全都改了称呼了!为什么!?我觉得我藏的很好啊?

40L 烟云十六州
呵呵╮( •́ω•̀ )╭

40L  石不转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言多必失了。